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六和高中 EC3英語話劇校隊榮獲「全國總冠軍」暨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主角
作者 韓正蘭 於 2014年04月28日 10:40:00 (1324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六和高中 EC3英語話劇校隊榮獲「全國總冠軍」暨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主角

六和高中 EC3英語話劇校隊榮獲2014年「全國總冠軍」暨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主角三項個人獎榮耀

  本校EC3英語話劇社團2013年以 "少年EN的奇幻漂流"  榮獲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所舉辦「全國國中暨高中英語短劇比賽」擊敗66所學校,榮獲全國私立國中組冠軍,並獲邀請至中壢藝術館演出。

  今年再接再厲,以 "The Window To the World"--世界之窗 --再度榮獲2014年全國冠軍,同時並獲得個人獎項-陳昱璋同學獲得最佳男主角,江麗妮同學獲得最佳女主角,林大禾同學獲得最佳男配主角的榮耀。全校師生獲此捷報,舉校歡騰與有榮焉,一同歡慶之餘,更是肯定Tommy老師的卓越指導,EC3英語話劇暨英語寫作社團辦學績效優異,也感謝 蘇景進校長在三年前力邀Tommy老師成立英語話劇暨英語寫作社團之先見之明。

  今年全國參加的私立學校共89隊,第一輪比賽是由各校拍攝DVD選出66隊進入複賽,最後6隊進入全國決賽,4月26日(星期六)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舉行,本校EC3英語話劇校隊在經歷與台灣知名學校如:台北復興中小學、薇閣中學、康橋中小學、台中華盛頓中學、台南興國中學等學校較勁,大獲全勝,榮獲「全國總冠軍」,並獲得陳昱璋同學獲得最佳男主角,江麗妮同學獲得最佳女主角,林大禾同學獲得最佳男配主角。

  這三年來,在校長和各處室主任的全力支持下,Tommy老師得以無後顧之憂,使用全民英檢中級的教材,全心訓練本校學生,提升學生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這幾年本校EC3國中部學生,多人通過全民英檢初中級,及中高級測驗。今年3月甫打敗全國362所學校,榮獲中華電信舉辦「英語讀者劇場」北區優勝,及全國亞軍。

  諸多的獎項和榮耀加諸於EC3的學生身上,但在校園和課堂上卻不見傲氣,只見謙遜和禮貌。因為Tommy老師訓練學生品格更勝獎項,過程猶勝結果。經過Tommy老師嚴格訓練過的孩子,不僅能力出眾,且抗壓力強。如Tommy老師所言, EC3的孩子們經過全國比賽及大型演出,不僅要在重複練習中,熟記台詞,勤練發音,投入角色應有的感情,每一次上台都是勝過懼怕,克服懼怕的機會。這些經過全國比賽及大型演出歷練過的孩子,將來無論讀哪個學校,都是海闊天空,傑出優秀的孩子。

謹訂103年4月29日上午9:30於本校演藝廳邀請記者蒞校分享採訪,並辦理慶功宴慶祝。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