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熱愛生命的綜藝嘉年華(和青社報導)
作者 教務處-試務組 於 2014年04月14日 18:30:00 (987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熱愛生命的綜藝嘉年華(和青社報導)

沒有手腳卻能跳舞唱歌,沒有雙眼卻能吹奏彈琴,沒有雙腳能耍超高特技輪標舞藝 ,沒有口耳卻能演戲讓人會心一笑。103年4月14日,本校邀請了全國聞名的身障團體─「混障綜藝團」蒞校舉辦一場富於生命教育意義與夢想實踐的藝術表演,希望透過身心障礙者的專業演出,帶給六和學子們更多的鼓舞,肯定自己、珍惜生命。



熱愛生命的綜藝嘉年華

    沒有手腳卻能跳舞唱歌,沒有雙眼卻能吹奏彈琴,沒有雙腳能耍超高特技輪標舞藝 ,沒有口耳卻能演戲讓人會心一笑

      103年4月14日,本校邀請了全國聞名的身障團體─「混障綜藝團」蒞校舉辦一場富於生命教育意義與夢想實踐的藝術表演,希望透過身心障礙者的專業演出,帶給六和學子們更多的鼓舞,肯定自己、珍惜生命。

   「混障綜藝團」由團長劉銘先生帶領,是國內首度結合不同障別的殘障表演團體,他們希望透過自己努力不懈的精神鼓勵別人。有句話說:「活著就是受苦,受苦是要找到受苦的意義。」試想,殘障是一種苦,因著他們找到了受苦的意義,那麼苦不再是苦,而是一種焠鍊後的昇華,一種生命力的再現,「混障綜藝團」的生命故事使得他們的才藝表演更令人動容!。

       多年來,團員們巡迴全台各地及海外「頌愛」到社會各個漠視的角落,不管是大城市或小鄉村都可找到他們的身影,雖然團員們個個行動都不方便,但彼此互為肢體,互相打氣一樣可以為國家社會盡一份心力,這是對他們莫大的肯定,也是重要的生命記錄。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