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轉知訊息 :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辦理 「桃園庇護天使工作影像繪畫比賽」
作者 韓正蘭 於 2016年03月28日 14:00:01 (448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一、辦理目的:培養青年學子及社會人士關懷弱勢族群,透過繪畫了解身心障礙朋友如何展現工作熱忱並學習其職場奮鬥精神,以發揮社會教育功能同時行銷桃園庇護工場,穩定身心障礙者就業。

二、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三、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勞動局。

四、承辦單位:宜展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五、徵件期間:105年4月1日至6月30日17:00止(以郵戳為憑)。

六、比賽主題:「桃園市五家庇護工場-庇護天使工作影像」。

七、限以個人身分報名參賽。每人僅限投稿1件參賽作品。

八、參賽組別:
(一)第一組:桃園市各公私立國小高年級(5、6年級)在校學生。
(二)第二組:桃園市各公私立國民中學在校學生。
(三)第三組:桃園市各公私立高級中學在校學生(含五專1~3年級)在校學生。
(四)第四組:成人(含全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五專4~5年級)。

九、參賽作品規格:第一組至第三組之作品需於四開畫紙呈現,第四組之作品需於對開畫紙呈現。參賽者可以使用任何平面方式創作,如素描、水彩、粉彩、蠟筆、油畫、水墨、麥克筆等,不用裱褙或裱框,但不得用電腦繪圖或合成。

十、報名方式:通訊報名。參賽者填妥報名表後,連同作品及所需附件,以掛號寄至承辦單位:116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35號1樓「宜展公關顧問有限公司-郭小姐收,並請於信封註明「桃園庇護天使工作影像繪畫比賽報名繳件」。

十一、詳細活動訊息請參見附件簡章連結。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