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台視新聞報導/ 年僅16歲! 邱傑勇奪世界遙控車賽季軍 3千人中脫穎而出 業者簽下當專業車手 用車造價十餘萬 戰勝各國好手為國爭光
作者 韓正蘭 於 2015年09月21日 13:40:00 (535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台視新聞報導/ 年僅16歲! 邱傑勇奪世界遙控車賽季軍 3千人中脫穎而出 業者簽下當專業車手 用車造價十餘萬 戰勝各國好手為國爭光

台視新聞報導/

年僅16歲! 邱傑勇奪世界遙控車賽季軍 3千人中脫穎而出 業者簽下當專業車手 用車造價十餘萬 戰勝各國好手為國爭光

  平鎮區六和高中十六歲學生邱傑,參加IFMAR電動越野車世界賽,雖說他是三千多位參賽者當中,年紀最小的,卻以絕佳的操控技術,拿下第三名,甚至還因此被遙控 汽車業者簽下當職業車手。 

  一群人排排站,手舉獎杯等著拍照,但在眾多西方臉孔當中,卻有一群來自台灣的身影,其中還有一位年紀特別小,他是來自桃園的邱傑,年僅16歲,卻替台灣拿些 2015年電動越野車世界賽的季軍。
  2015在馬來西亞舉行的IFMAR電動越野車世界賽,被譽為遙控賽車界的F1,想殺出重圍,必須要從三千多位選手當中脫穎而出,經過初賽、淘汰賽,最後只有12人能打 入總決賽,能拿下第三名,真的很不簡單。為了參加世界賽,邱傑還選用造價十餘萬元、德國原裝的汽油遙控車,並在父親的巧手改裝嚇,速度變的更快、更省油,過彎也更穩定。
  一個小時內跑最多圈賽道的選手,就能贏得比賽,雖然邱傑零失誤,可惜還是輸給了兩位澳洲選手,拿下季軍,但憑著小小年紀就能夠戰勝世界各國好手,真的不簡單 。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