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公視新聞網報導/六和高中邱傑 奪遙控車世界賽銅牌
作者 韓正蘭 於 2015年09月18日 13:50:00 (592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公視新聞網報導/六和高中邱傑 奪遙控車世界賽銅牌

公視新聞網報導/ 六和高中邱傑 奪遙控車世界賽銅牌

桃園六和高中 學生--邱傑

今年只有16歲,參加IF-MAR遙控車世界比賽,以過人的技術,打敗國際選手,拿到第三名,甚至被遙控汽車業者,簽下來做職業的選手。

好幾台遙控車,在賽車場上極速奔馳,這場9月初,在馬來西亞舉辦的IFMAR遙控車世界大賽,被稱為是遙控賽事中的F1,來自世界3000多位的好手中,台灣的16歲小將邱傑,是最年輕的參賽者,卻以高超技術,在這場比賽中,勇奪第三名。

==少年賽車手 邱傑==
上台之後就想到 不能緊張
你一緊張就失誤 失誤率就更高
所以就穩定的跑跑完這場比賽

因為全心投入,專注在遙控操作,讓邱傑順利打敗數千名強敵,還在就讀六和高中一年級的他,能在國際舞台,闖出好成績,除了靠自己努力,還有父親的支持。為了比賽,他先選用造價10幾萬、德國原裝的汽油遙控車,從事機械工作的父親,再幫忙改裝,讓他在賽場上,更添助力。

==邱傑的父親==
當然是非常的開心 非常的高興
花了四年的時間 沒有白花了

一舉在世界級的IFMAR大賽,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現在還被遙控汽車業者,簽下當職業賽車手,未來邱傑將繼續在賽車跑道上,挑戰自我紀錄。

記者綜合報導

(2015-09-17 18:30)  暗時新聞

http://news.pts.org.tw/detail.php?NEENO=306431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