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日本清水南校高校中學部師生來訪 六和高中熱烈迎賓
作者 教務處-劉鈞銓 於 2014年01月24日 16:09:25 (1289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日本清水南校高校中學部師生來訪 六和高中熱烈迎賓

日本清水南校高校中學部師生來訪 六和高中熱烈迎賓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10月19日 上午6:02



日本靜岡縣清水南校高校中學部師生一百多人,前往桃園六和高中交流觀摩,兩校的學生藉過交流,瞭解彼此學習過程,並且能進一步擴大民情及文化。(李明朝報導)
對於日本靜岡縣清水南校高校中學部師生的到來,六和高中校長蘇景進表示,為了接待貴賓到來,學校有六個班級自己規畫相關的企畫,每個班級接待方式不同,有的是做餅乾,團康等,真的很用心,同時也可以藉由這個交流機會,讓學生視野更廣。
 清水南校高校中學部校長志村剛和表示,這次來台交流,就是想要知道同年齡層的台灣學生學習狀況等,同時也讓日本小朋友回國後會有很大幫助。
 接待日本學生的六和高中葉雅媗,劉得逸等人都認為日本學生學習能力非常厲害,也很禮貌,熱情,雖然語文不同,透過肢體表達也能瞭解,這次交流真的非常難忘。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