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日本、台灣學校交流、久米田高中的運動會
作者 教務處-劉鈞銓 於 2014年01月24日 16:03:56 (851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日本、台灣學校交流、久米田高中的運動會



日本、台灣學校交流、久米田高中的運動會 2013.6.15大阪泉南新聞 北版(1)
台灣私立六和高中總共37位男女學生參加大阪府立久米田高中的運動會(5月31日)。兩校從2010年開始成為姐妹校,持續地互相訪問建立起互信。
六和高中的學生除了一邊觀看久米田高校的運動會一邊歡呼鼓掌外,也參加了20個人一起的大跳繩,並且兩校的學生手牽手,快樂地跳著傳統舞蹈,共同渡過了好幾個小的的交流時光。
另外,在運動會進行的期間,去年交流時成為朋友的兩校學生再次相聚,場面相當溫馨。
四次接待來訪的岡村多加志校長表示,各國因為釣魚台或歷史概念的不同而和日本有所摩擦,但希望藉由這樣深植的活動能讓學生學到互相地了解。
六和高中這次最主要是以學習語言的目的來日訪問。一個禮拜中參訪了奈良、大阪、京都的博物館與文化中心等等地方。
翻譯:廖倫凱老師(本校應用外語科老師) 


附件: 201306211432340.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