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2010管樂嘉年華登場 千人合奏縣長參一咖
作者 教務處-劉鈞銓 於 2014年01月24日 13:50:03 (754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2010桃園管樂嘉年華活動明天在縣立展演中心廣場(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辦,全縣36個樂團上午10點30分接力演出,下午邀請3次世界樂旗大賽冠軍的建國中學,和多所學校管樂團獻藝,晚上縣長吳志揚參加1400人組成的千人大合奏,讓鄉親享受一整天的管樂饗宴。
桃園藝文展演中心園區明天邀集36個管樂相關團隊一起熱鬧演出,有悠揚繽紛的管樂吹奏、氣勢雄壯的樂旗表演,以及超高難度的管樂千人大合奏,合組震撼人心的管樂饗宴,為桃園增添一股熱情與活力的氛圍,縣府呼籲縣民共襄盛舉。
為打出管樂嘉年華氣勢,演出隊伍振聲高中管樂、六和高中儀隊昨天在縣府演出宣傳,桃園市大有國小學生賴旻旻也以「猴子娶親」扮相穿插會場,一身紅活潑可愛相當討喜。
教育處表示,今年桃園管樂嘉年華特別邀請榮獲3次世界樂旗比賽冠軍的建國中學演出,建中也是今年義大利米蘭世界樂旗大賽的冠軍,明天要以高難度的演奏及精準的隊形變化獻藝,無論樂器和隊形變換,都展現樂旗、管樂的力與美。
另外,享有盛名的高雄市樹德家商樂舞旗隊,也要在表演中秀高難度的技巧,讓觀眾耳目一新。
管樂嘉年華上午10點30分開始,下午1點30分還有踩街宣傳,2點40分建中樂旗隊登場,千人大合奏6點10分開始,縣長吳志揚要和1400位管樂好手,壓軸吹奏「感恩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膾炙人口的曲目,全部免費欣賞。


附件: 201012171502270.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