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國二英語話劇賽 虎姑婆爆笑【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卅平鎮報導】
作者 教務處-劉鈞銓 於 2014年01月24日 12:41:33 (741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國二英語話劇賽 虎姑婆爆笑【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卅平鎮報導】 



私立六和高中附設國中部昨天舉辦國二生英語話劇比賽,學生自創或改編童話故事,短短10分鐘精彩演出,虎姑婆劇中,扮演老虎的男學生耍著菜刀,學生叫好。

六和高中附設國中部的英語話劇比賽,有男扮女裝粉墨登場,還有結合三隻小豬、小紅帽劇情的虎姑婆戲碼,老虎入宅綁架人,老鼠囓啃繩子助人脫身,趣味橫生,但有學生太過緊張,忘記身上掛有麥克風,躲在布幕後面說「好緊張,我腿在抖」,惹得台下師生大笑。

校長涂國祥表示,六和學園重視語言教育,中文部分為推動閱讀、寫作,與聯合報作文班結合,歷屆學生在基測作文表現不錯,英語採雙語教學,英語課有專業外籍教師,以活潑上課方式,讓學生自然而然接觸英語,也不會害怕開口說英語。

涂國祥說,年度英語話劇比賽,可以驗收學生學習英語成效,透過排演,也凝聚班級向心力,學生自己構思劇本、設計道具,培養出責任感。
【2009/08/15 聯合報】        


附件: 200908171100570.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