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轉知訊息 : 抗震保命3步驟・參加演練拿大獎
作者 學務處-生輔組 於 2019年10月08日 09:38:42 (227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海報-抗震保命三步驟活動海報

參加對象:本活動全國人民皆可參與。
【*僅限於本網站註冊「個人/家庭」之身份別能夠參與抽獎,以「企業/學校/政府機構/非營利事業」註冊之不具抽獎資格噢!】
活動時間:108年9月20日(五)上午09:21分至10月20日(日)晚上23:59分。
活動方式及說明:

1.註冊帳號:於本「消防防災館」網站進行「會員註冊」,並依照系統步驟留下相關正確基本資料,並至信箱進行帳號認證。
2.登入網站:會員登入至本「消防防災館」網站。
 活動一、
演練上傳:於本網站「防災演練-地震網路演練」頁面,點選「立即上傳演練」按鈕,依步驟上傳您的地震演練照片。演練活動期間內,已上傳的演練資料(需為尚未審核通過之狀態)如需再更新,請再重新上傳,即可完成資料更新。
• 為避免上傳不當之照片,資料上傳後,約有1-3日的審查期間(不含例假日),待活動結束後10/24(四)由律師公證公開抽獎,乙個帳號僅有一次中獎機會哦,不重複給獎。
 活動二、
地震小遊戲闖關:於本網站「防災知識-防災體驗/地震模擬」頁面,點選「立即體驗」按鈕,四關皆完成通關後,即可參加抽獎。
3.此系列活動乙個帳號僅有一次抽獎機會,不重複給獎。

活動獎品:

頭獎:I PHONE 8 Plus 手機(一台)
二獎:Vbot 智慧型複合香氛掃地機器人 (一台)
三獎:N Dr.AV聖岡科技 藍光玻璃快煮壺 DK-800G (三個)
四獎:手機相機萬用腳架(5台)
特別獎:防災大使麻吉貓帆布袋(190個)


活動注意事項:

  1. 為求活動公平性,每人限用一個帳號參加本活動,同一人不得重複領獎(經發現重複中獎者將取消獲獎資格並重新抽獎);若未依「抽獎步驟」完成者,將不具參與抽獎資格。
  2.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108年10月24日)辦理抽獎,抽獎方式將自符合參加資格的名單中由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不重複給獎;為求公正公平抽獎活動過程皆聘請公正律師陪同見證,並全程公開錄影,若因資料不全經3次通知未能取得聯繫者,則喪失得獎資格。
  3.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地區,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
  4. 若有發生假造、冒用、盜用第三人資料或詐欺之情事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所產生之法律訴訟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
  5. 獎品以實物為準,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
  6. 若涉及色情、暴力、違法或危害他人權益等不當內容,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留言並取消抽獎資格。
  7. 依稅法相關規定,凡單項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獎金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得獎者需依規定繳交完成相關領獎單據(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主辦單位確認資格與身份方可領獎,若未配合者,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8. 領獎人與中獎人名不同時,需攜帶中獎人之雙證件正本,方得領獎。
  9. 相關最新活動消息或活動內容的更動修正,請見本網站活動訊息公告。
  10. 若遭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11. 主辦單位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有權決定更動、暫停或取消活動及贈品內容。
  12. 其他未盡事宜,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13. 消防防災館對中獎人相關資料將依據法令善盡保密義務及責任。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