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台灣餐桌文化 六和高中學生分享家人相處之道~中廣記者李明朝2018/07/03 14:59 報導
作者 圖書館 於 2018年07月06日 07:36:42 (634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台灣餐桌文化 六和高中學生分享家人相處之道~中廣記者李明朝2018/07/03 14:59 報導

台灣餐桌文化  

六和高中學生分享家人相處之道

記者李明朝2018/07/03 14:59 報導

網址:http://www.bcc.com.tw/newsView.3115782

 

2018年「台灣餐桌文化倡求世界和平」高峰會,今天在桃園市六和高中舉行,六和高中校長林繼生表示,國際青年和台灣的青年的對話,分享家人相處之道,同時能跟世界、國際接軌,提升國際視野。(李明朝報導)

台灣餐桌文化倡求世界和平高峰會的目的是體驗國際文化異同之美,分享成長家庭文化,這次有來自加拿大、美國等10國家14人跟六和高中學生交流,校長林繼生表示,人出生後,第一個接觸是來自家庭,家庭成員也經由在餐桌來跟家人展開對話,這次台灣的青年能跟來自國外的青年對話,除了交流之外,也能開拓國際視野。

 

家中的餐桌,確實是家人分享及交流的地點之一,六和高中學生范姜羿慈表示,像跟家人發生衝突時,可以利用在餐桌時間,想想本身是不是有做錯的地方,再向家人認錯,所以這次高峰會也跟外國青年分享家人相處之道。

出席活動的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表示,透過這個機會,讓學生具有國際觀及增進交流,未來也會鼓勵辦理。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