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在六和餐桌幸福相遇系列一~Peace Through Strength
作者 圖書館 於 2018年07月02日 16:30:00 (958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在六和餐桌幸福相遇系列一~Peace Through Strength

在六和餐桌幸福相遇~系列一

Peace Through Strength

六和高中報導

 

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幸福家庭促進會主辦的2018年「台灣餐桌文化倡求世界和平」高峰會,7/1-7/4為期四天的桃園場次由資深在地學校--六和高中承辦。

 

幸福相遇

為讓這場國際盛會豐富而具生命意涵,六和高中教務、學務處自四月起即積極籌備,從接待家庭、活動流程、節目規劃等,均以高密度時間表規劃,務求盡善盡美,做好、做足國際交流,不僅為學校、也為桃園市、乃至國家,提升優質形象。

 

Day1 – 7/1(週日) 機場接機

今年國際學生共計14位,來自美加、歐洲、澳洲、非洲等多國的孩子,在六和高中行政團隊的機場歡迎儀式後,各自回到接待家庭或旅館。等待第二天高峰會系列活動啟航開始!

 

Day2 – 7/2(週一) 六和學園相見歡

經過一晚的休息,14位國際青年來到位於平鎮區雙連坡的六和高中,為讓陌生的彼此能夠熟絡,今天上午的第一項活動就是Orientation(相見歡),在應外科羅加玫主任、英文科葉真妤老師、外師ChrisWilliam的協助下,孩子們透過簡短的對話培養默契。而下午安排至大溪老街參訪,讓這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見識與體驗台灣建築古蹟與人文歷史風範。

下午四點回到學校後,結束今天的活動,明天的「餐桌幸福對話」值得期待!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