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鄭文燦勉六和高中畢業生:做人生劇本最好的導演(聯合新聞網)
作者 和青社 於 2018年06月06日 09:30:00 (657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鄭文燦勉六和高中畢業生:做人生劇本最好的導演(聯合新聞網)

鄭文燦勉六和高中畢業生:做人生劇本最好的導演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即時報導

    桃園市六和高中、國中部今天畢業典禮,市長鄭文燦勉勵學生勇敢追尋人生夢想,做人生劇本最好的導演。

    鄭文燦今指出,六和高中是充滿探索知識的學校,國中及高中部在才藝及升學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優異,大學錄取率超過9成、繁星入學也超過7成。他表示畢業只是開始,畢業生要追尋人生更大的夢想,成為自己人生劇本最好的導演,人生每一步都走得更好、眼光放得更遠。

    六和高中今天是國中部第15屆、高中部第58屆畢業典禮,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平鎮區長何明光都出席典禮。

**請點選相關聯結:https://udn.com/news/story/7324/3181809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