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堂注意事項

日期 2014年04月08日 19:40:00 | 新聞類別: 學生活動訊息

1.近來巡堂老師登記各班室外課門窗未關或未上鎖的情形頗多,各班負責鎖門的同學務必克盡職責,以維護班級及同學財產之安全,也煩請導師提醒負責鎖門的同學,離開教室前一定要再三巡視確認門窗是否上鎖。

 

2.若各班門窗有損壞、鬆脫而導致無法上鎖之情況,請務必先向總務處報修,門窗未修復之前,可於門前張貼告示,說明門窗無法上鎖的原因,以利巡堂老師經過時加以辨識。

3.若需使用投影片或影片教學,請勿將窗簾全部拉上,前、後門至少要留一處可供巡堂老師察看,煩請導師指派幹部巡視窗簾是否拉至定位,同時也請任課老師協助提醒。

配合學務處政策,促進空氣流通,降低流感傳播,故各班氣窗未關自即日起不列入巡堂登記項目

 

       




本篇新聞來自:桃園市六和學園
http://old.lioho.tw/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old.lioho.tw/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