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選擇一所適合的好學校,六和歡迎您

日期 2020年03月14日 16:18:28 | 新聞類別: 校內活動報導

為孩子選擇一所適合的好學校,六和歡迎您

和青社報導

    109年第二場的國中部新生入學說明會,在3月14日下午舉辦。早晨微雨的天氣,影響不了家長們對教育的熱情。延續著第一場說明會的好口碑,第二場說明會同樣聚集了非常多關心孩子教育的家長們到校來聆聽,為孩子選擇一所最適合的好學校。因為防疫的需求,今日除了在門口有負責雙手消毒的老師之外,也使用高階熱顯像儀系統進行會場嘉賓的體溫監控,讓每位到來的家長,可以在安心、健康的環境中,參與今天的家長說明會。六和學園是一所環境國際化、教學人文化、品質精緻化、學制一貫化,認真辦學的好學校。

 

    林繼生校長在致詞中表示:六和高中校地廣達十公頃,應該是全國私立學校之中最大的,在校園中四季都有不同的景緻,春天櫻花盛開,校園裡有吉野櫻和香水櫻綻放,到了夏天蓮花池、百合花依次盛開,整個校園在四季都有美不勝收的景致。六和在維護學生健康上十分用心,校車每日都會消毒、學生每日要量五次的體溫,設置發燒隔離中心。3月28日的入學考試,也會增強防疫措施,考場採用梅花座,及注意通風,讓來參加考試的學生、家長都能安心。

 

    國中部主任表示:六和高中附設國中部非常重視多元適性、品格教育、身心健康、均衡學習等方向,孩子從到校上課開始,學校即進行完善的學習規畫,從生活作息、品格陶冶、課業學習給予學生多元的發展。給孩子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與美好未來。

 

    六和高中特色課程依照孩子的興趣,進行適性分組。資訊與機器人組,發展樂高機器人,重視高階的編程能力。一年級的同學本週課程是製作解魔方機器人,在課程中舉辦魔方人機大賽,學生和解魔方機器人PK,課程十分有趣。除了機器人之外,也讓國中生開始嘗試APP的設計,培養資訊素養。

 

    雙語組重視與國際接軌,推動英語、日語的學習,並舉辦英語歌唱大賽、英語話劇比賽讓全班共參與。EEC英語菁英團隊也連續五年獲得桃園市英語讀者劇場比賽冠軍。

 

    美術與多媒體設計組,除了素描、水墨、水彩之外,也嘗試各種不同媒材的創作,平面與立體作品學生皆有傑出的表現,108學生美展也獲得多項殊榮。

    數理組的課程設計以趣味數學、昆蟲植物專家講座、學圍棋培養邏輯力、理化實驗玩到懂學科學。學生作品也十分多樣,有CD氣墊船、太陽能昆蟲、魯班鎖,因此在桃園市發明展比賽中連續6年為獲獎數最多的學校。

   

    管弦樂組有個人獨奏與團體合奏兩部分,學生入學後會重新選擇樂器,在練習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就可以參與合奏比賽,歷年六和高中附設國中部管樂團多次代表桃園市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也獲得優等以上的好表現。

 

    入學資訊:

入學考試日期: 328 上午9:00-12:00

報名截止時間: 327




本篇新聞來自:桃園市六和學園
http://old.lioho.tw/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old.lioho.tw/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