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學生活動訊息 : 107年1月-2月寒假募發票志工活動
作者 學務處-訓育組 於 2018年01月05日 14:58:13 (525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107年1月-2月寒假募發票志工活動                                                  

活動目的:推廣志願服務,培養從服務中學習對社會的關懷與尊重

活動方法:1.將擔任募發票服務志工200字以上心得

                     以電腦(word)繕打後寄送訓育組老師信箱,檔名為班級+姓名,例如國101王小明。

                     國中部:kuei@mail.lhvs.tyc.edu.tw  高中部:han@mail.lhvs.tyc.edu.tw

                     心得內容:例如募發票過程、服務省思、如何向募集對象解說活動的意義...等等。

                  2.募集107年1月至2月合計至少200張以上發票,請排列整齊親送訓育組點收

                  3.心得及發票請於107.3.5(一)-107.3.9(五)繳交。(請先寄出心得再至訓育組繳發票)

                  4.審核通過者給予服務時數十小時。(時數證明待觀音愛心家園作業完成後由訓育組另行公告發放)

     5.訓育組彙整發票後捐贈「觀音愛心家園」。

觀音愛心家園簡介:(節錄自觀音愛心家園網站)

觀音愛心家園是合法登記立案的公益機構,乃收容身心障礙的朋友,提供教育、訓練、醫療等服務。我們沒有侷促的臥房、狹窄通道、陰暗的角落、落寞的氣息,取而代之的是寬闊綠地、明亮房間、鮮活的空氣及隨處可見的美麗花園,一個能讓身心障礙朋友不再躲藏在陰暗角落的快樂家園。本家園服務對象為領有手冊之智能障礙者、肢體障礙者、多重障礙者,障礙程度為中度、重度、極重度之朋友,提供生活與工作的照顧與協助。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