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我要成為「知識王」!
作者 和青社 於 2011年11月08日 09:30:00 (334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我要成為「知識王」!

我要成為「知識王」!

      和青社報導

    為促使本校學生能廣泛汲取新知,探索多元能力,更盼能藉此提升各學科學習興趣,圖書館特於11月8日(三)上午第一、二堂課舉辦「國二知識大賽」。由各班推派最具「應用知識」的三位選手參賽,題目區分為國文、英文、數學、自然、社會、資訊、綜合、體健、藝術等九大科別,現場按鈴先抽領域、再抽題號,各班代表面對各類型的問題,雖然緊張不已倒也能沉著以對。

    賽前,由圖書館林佩珍組長說明規則與計分方式。接著,由國中部陳彥森主任主持,九大領域科召在場協助解題,讓選手們在答錯時,能夠立即得到回饋。十一個班級經過兩梯次的初賽後,由兩梯次中較高分的兩組,分別為國204、國206、國207、國210等四個班級進入「決賽」,歷經多次激烈的搶分賽,最終產生前三強班級,依序為第一名國207、第二名國210、第三名國206,恭喜以上優勝班級,學校將製作優勝獎狀並擇期於朝會時恭請校長頒發獎狀,以資鼓勵。


附件: img_4603.jpg  img_4606.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