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校務訊息 : 六和高級中學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國中部三年級學生學期補考應試名單及注意事項
作者 教務處-試務組 於 2017年05月25日 11:00:34 (651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國中部(國三)學期補考說明及注意事項

請補考同學掌握以下事項:
1.補考時間:106年05月26日(星期五) 12:55~14:55,請提前確認時間、地點及座位,準時入場。
2.補考地點:多功能教室1 、 多功能教室2 (多功能教室位在一樓人事室旁)
3.攜帶物品:(1)學生證(學生證如遺失來不及補發,請帶身分證或護照,具有可判斷為本人照片)
                     (2)應試文具:藍色或黑色原子筆作答、修正帶(液)
4.注意事項:
(1)務必留意個人「試場教室」及「補考號碼=座位號碼」,請參閱下方資料。
(2)鐘響後立刻移動至指定教室內報到。
(3)考生離場時皆為各節下課鐘響,非下課時間不得離場,以維護學校秩序,特殊因素不在此限,
惟須經過監考老師同意。
(4)學生離場後應回到班級教室或集合地點與班級會合,請預先掌握班級情況。
(5)請穿著學校校服應試。
(6)本次補考如無故缺席者視同自動放棄補考資格,不得再行補考。 教務處教學組敬啟

※補考名單如附件,請同學準時應考,謝謝!<...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