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六和高中多媒體設計科畢展 充滿年輕人想法
作者 圖書館 於 2020年01月06日 16:30:00 (877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六和高中多媒體設計科畢展 充滿年輕人想法

六和高中多媒體設計科畢展 充滿年輕人想法

中廣新聞網

202016 上午8:59

為呈現學生在3年的學習過程及成果,桃園六和高中多媒體設計科即日起到1月9日在中壢區SOGO百貨10樓舉行畢展,學生設計的商品包括紅包、桌遊、明信片等,展現年輕人的想法,富有創意。多媒體設計科學生近年來參加競賽,也獲得很好的成果。(李明朝報導)

這次畢展主題為「媒」日沒夜,六和高中校長林繼生表示,除了呼應多媒體的概念,也說明了這次同學為了創作,常常忙到日夜顛倒、沒日沒夜的生活。

畢展展出的平面設計桌遊作品「文具大亂鬥」,謝姓同學表示,主要是考驗參賽者的思維、如何去贏得比賽。另外,名為「躲起來喝茶」商品包裝,以茶葉包裝行銷為主題,劉姓同學表示,把茶葉包裝成條狀,攜帶方便,沖茶時讓茶葉漸漸舒展,散發香韻,入口喉韻更棒。

至於動態影像「蹺課計畫」則呈現高中學生內心想要蹺課的想法,以抒發課業壓力。(相關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5%85%AD%E5 ... 3%E6%B3%95-005931425.html)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