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石山高校參訪六和高中 體驗台灣文化及美食小吃
作者 圖書館 於 2019年12月13日 17:40:00 (533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石山高校參訪六和高中 體驗台灣文化及美食小吃

石山高校參訪六和高中 體驗台灣文化及美食小吃

中廣新聞網20191213 下午4:35

日本滋賀縣石山高校200位師生,今天前往桃園市六和高中參訪,校方先以太鼓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再由學生親切接待,進行一場難忘的文化體驗交流。

六和高中校長林繼生表示,近年來台日學生教育交流頻繁,去年石山高校造訪六和高中之後,留下深刻之旅,決定今年再度來到六和,開幕式由應日科同學擔任司機,介紹六和的環境與特色。

隨即石山高校學生被安排體驗特色的文化活動,其中包括有史艷文、黑白郎君的布袋戲體驗,寫春聯、手工芋圓製作等。石山高校師生對於六和學生親切、活潑的接待,感受滿滿的熱情。

(相關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7%9F%B3%E5 ... F%E5%90%83-083545240.html)


附件: 石山--中廣.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