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六和高中校慶 師生展創意 青春萌樣接地氣
作者 圖書館 於 2019年10月28日 08:50:17 (631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六和高中校慶 師生展創意 青春萌樣接地氣

六和高中校慶 師生展創意 青春萌樣接地氣

中廣新聞網20191026

桃園市六和高中舉辦63週年校慶運動會,學生展現創意,班級導師也粉墨登場,青春萌樣和學生比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引起眾多尖叫。校長林繼生表示,六和高中的老師最接「地氣」,學生也最有巧思。

校方表示,今年運動會創意進場呈現的主題最多元與最富創意,包括電影(漫畫)二大系統的漫威與DC英雄都被拿來混搭,另外最近上演的「小丑」也是班級創意進場的哏。校方表示,除精彩的創意進場,校慶大會中還頒獎表揚108年升學績優的同學與服務滿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三十年的師長;林繼生校長感謝他們對六和的奉獻,並藉此勉勵同學,把一件對的事堅持做下去就是圓滿與功德。接著由國中管絃樂團、天鷹儀隊與太鼓社表演,最後壓軸的高一、國一學生大會操表演,一邊是穿著黃色上衣的國一生,另一邊則是穿著藍色上衣的高一同學,從司令台看下去,一邊是黃色「小小兵」,一邊是藍色「小精靈」,彼此涇渭分明,卻又非常和諧,充滿力與美,跳出氣勢,更跳出態度。(相關網址:

 https://n.yam.com/Article/20191027144121)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