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六和高中校慶運動會 充滿創意與驚奇
作者 圖書館 於 2019年10月28日 08:50:00 (610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六和高中校慶運動會 充滿創意與驚奇

六和高中校慶運動會 充滿創意與驚奇

台灣好新聞/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桃園市六和高中26日辦理63週年校慶及運動會,當天陽光普照,現場熱情洋溢,充滿歡樂與青春活力。林繼生校長表示,今年運動會有多項創舉與創意令人耳目一新,更令人感動。這是多年來再次於週六辦理校慶與運動會,果然現場來了許多家長與校友,讓氣氛比往年熱絡許多。今年不管國二、高二班級,為了準備進場表演都大費周章及加倍用心,林繼生說這正是六和高中老師認真帶班,努力付出,帶動風氣所致;尤其今年更有高達八成以上的導師不只陪班級進場而已,更親自粉墨登場,青春萌樣和學生比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至於打扮及熱情更不輸學生,老師精彩的表演引起眾多尖叫,林校長說,六和高中的老師最接「地氣」。

六和高中運動會今年創意進場呈現的主題最多元與最富創意,包括電影(漫畫)二大系統的漫威與DC英雄都被拿來混搭,同學製作擬真的「復仇者聯盟」中的薩諾斯擁有的「寶石手套」要林校長「彈指出去」,林繼生校長還故做緊張的開玩笑說「萬一這一彈,把你們都彈不見了,要派哪位英雄去把你們救回來?」引起轟然大笑。

 

此外最近上演的「小丑」也是班級創意進場的哽,林校長說乍看到這麼多「小丑」進場著實嚇一跳,因為看完電影「小丑」心情非常沈重,還好今天的「小丑」是歡樂的,回歸給人快樂的本質。其他穿越時空的「獅子王」、「小丑女」、男老師反串的「最猛」白雪公主,還有夢遊仙境的愛麗絲,都是同學創意發想的素材;此外,美少女團體、侏羅紀恐龍、耶穌、釋迦摩尼佛也到場慶賀六和校慶;更有同學扮成各國美食,化身為韓國料理,呈現一派美食饗宴。林繼生說,從同學的創意進場看起來,六和式真正具有「愛與包容」的地方。

更令人驚奇的是今年許多班級進場時,搭配音樂與舞蹈表演,喊出展現團結精神的口號「一日六和,終身六和」、「六和是新歡」,林繼生校長特別說,六和不只是「新歡」,也是「舊愛」,更是唯一,還有全部。同學用紙箱與環保素材製作大型蛋糕送給校長,全班高喊:「繼生校長好帥,六和生日快樂。」十分逗趣,又引起一陣尖叫。

除精彩的創意進場,校慶大會中還頒獎表揚108年升學績優的同學與服務滿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三十年的師長;林繼生校長感謝他們對六和的奉獻,並藉此勉勵同學,把一件對的事堅持做下去就是圓滿與功德。(相關網址: https://n.yam.com/Article/20191027144121)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