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六和高中校慶 運動會創意又熱鬧
作者 圖書館 於 2019年10月28日 08:40:00 (585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六和高中校慶 運動會創意又熱鬧

六和高中校慶 運動會創意又熱鬧

2019/10/26 中時呂筱蟬

桃園市六和高中26日舉辦63週年校慶及運動會,今年創意進場呈現主題多元富創意,包括電影漫威與DC英雄都被拿來混搭,學生製作擬真的「復仇者聯盟」中的薩諾斯擁有的「寶石手套」,還有最近很夯的電影小丑,都是班級創意進場的哽。

校長林繼生表示,在假日舉辦活動,讓氣氛比往年熱絡許多,不管國二、高二班級,為了準備進場表演都大費周章及加倍用心,更有高達8成以上的導師不只陪班級進場而已,更親自粉墨登場,青春萌樣和學生比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至於打扮及熱情更不輸學生,老師精彩的表演引起眾多尖叫。(相關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6002453-260405?chdtv)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