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六和高中-跨越多媒好-學生成果展-展現文創實力(台灣好新聞)
作者 圖書館 於 2019年01月21日 12:36:10 (466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六和高中-跨越多媒好-學生成果展-展現文創實力(台灣好新聞)

相關網址:  https://tw.news.yahoo.com/六和高中-跨越多媒好-學生成果展-展現文創實力-161831443.html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六和高中多媒體設計科,從116日至127日,於中壢市藝術館辦理年度「跨越多媒好」學生校外成果展,歡迎大家參觀。六和高中校長林繼生表示:六和高中多媒體設計科成立於四年前,雖然創立時間還很短,但是學生在學校老師與科大教授、校外業師的指導下,表現傑出,不但榮獲全國技藝競賽優勝,每年更有多位同學獲保送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在升學方面,去年第一屆畢業生升學表現已躋身全國全10大,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林繼生校長說,六和高中多媒科的學生除了學業要求高之外,在技藝方面的要求亦不遑多讓,學生從基礎的素描、設計到電腦繪圖創作、動漫設計、微電影的拍攝、文創產品開發等樣樣精通,即使在進六和高中之前沒有基礎的,經過三年調教,一樣精通各項技能,是一個兼顧學術與專業能力的科別。

六和高中多媒體設計科,於中壢市藝術館辦理年度「跨越多媒好」學生校外成果展,歡迎大家參觀。

此次展覽,同學們將自己在多媒體動畫科所學的相關技能,化作實際的成品,令在場的同學與師長們大開眼界,也見證學校多媒科實力堅強,不同凡響。多媒科主任朱柏齡老師表示:本次的展覽運用多元媒材的概念,在遊戲設計的部分,有桌上型的遊戲、紙上的遊戲。在數位的部分有學生自製的動畫影片、微電影《記憶》、數位遊戲,其中二年級拍攝的微電影參加桃園市反賄選比賽,還榮獲佳作。

在平面作品依照電影廣告做描繪,讓學生提升畫作的精緻度。三年級同學的畢業專題製件,包含各種主題,有環保素材的運用,微電影的製作、文創桌遊、動畫剪影,文創作品包括紙膠帶、馬克杯、手機殼、筆記本、T恤等,讓學生從設計、行銷一手包辦,與產業接軌。展覽才開始沒幾天,已經有民眾想要現場購買學生的文創作品,給學生最大的肯定。

六和高中多媒體設計科,於中壢市藝術館辦理年度「跨越多媒好」學生校外成果展,歡迎大家參觀。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