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登錄
顯示版本
認識六和
影片資訊
相關組織
圖書館資訊
各單位新聞
教職員分機
媒體報導 : 日本師生參訪六和高中 體驗課程留下好印象(中廣新聞網)
作者 圖書館 於 2018年12月19日 21:50:23 (582 次閱讀) 該作者發佈的其他新聞
日本師生參訪六和高中 體驗課程留下好印象(中廣新聞網)

相關網址    https://tw.news.yahoo.com/amphtml/日本師生參訪六和高中-體驗課程留下好印象-003817656.html



來自日本滋賀縣石山高校200位師生,首度到桃園市六和高中參訪,校方安排台灣文化、美食、學校特色課程進行交流,日本學生更親自體驗,覺得台灣的教育很多元及活潑。(李明朝報導)

來訪的日本師生,先聽取六和高中應用外語科日文組同學簡報工作之後,接著石山高校音樂科學生和六和高中學生進行音樂交流得到熱烈掌聲,之後,隨即入班體驗。

200位日本學生在校方安排之下,前往高中等20個班級,有關體驗課程,校長林繼生表示,這次學校特別設計三大主題內容,分別是台灣文化(含客家文化、冬至、春節、元宵、清明節活動體驗)、美食、學校特色課程等,讓日本師生不虛此行。日本學生也親自體驗包括立體剪紙貼春聯,空拍機操作,機器人踢足球等課程,日本學生認為臺灣的課程多元及活潑。

另外,即將冬至,六和高中也應景請日本師生吃湯圓,並且告訴對方吃湯圓有代表賀添歲,事事甜蜜又圓滿的意義,讓日本師生吃的津津有味。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